温热的裹尸布

如果您喜欢我,请多给我点评论。
您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进步的源泉。

【瑞嘉】发光的心是会说话的

之前看到的一个小短漫的梗,拿来写一写瑞嘉
大概就是螺丝靠近喜欢的人,心脏就会发光。
自己私自起名叫光心症。
小甜饼,有私设。
格瑞内心可能是个旧设,ooc是我的。



格瑞发现嘉德罗斯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找他打架了。
虽然托了这个的福,格瑞这两个星期过得异常舒坦,但是一旦人清闲了下来会觉得有点寂寞呢。

这天格瑞正如往常那样无聊地在刷怪。他发现在他身后不知什么时候跟了一绿一红。
这是什么情况?这不是嘉德罗斯的两个跟班么?
嘉德罗斯是厌烦和自己打架了么?准备让手下来暗杀我么?
想到这,格瑞感觉一头黑线,还有点小心痛。

等了半天,也没有见后面两个人发招,本来不亮的天已经差不多黑下来了。
这两个人到底来干什么啊!
格瑞心里感到越来越烦躁,但仍然保持着他霸道总裁的人设。
他举起烈斩指向一棵树,用冷冷的语调的说出了忍了很久的话。
“跟够了么?出来。”

“诶呀,不愧是大赛第二,原来我们这么早就被发现了么,不愧是老大看好的男人?”雷徳第一个从树后现身。
“真是的,发现了就早点说嘛,害得我家祖玛跟了这么久。”

祖玛无视了雷徳径直走到格瑞面前,严肃地说
“嘉德罗斯大人已经两个星期没吃汉堡了。”

格瑞“???”

祖玛一改以往酷姐形象接着说
“以前大人每天都要吃的,但最近完全没有吃,还经常发呆,走路也刻意避开你,肯定是你上次打架的时候对嘉德罗斯大人做了什么事情!”

格瑞想了想上回和嘉德罗斯打架的时候在他好像不小心摸到嘉德罗斯的裆部,然后两人的气氛就一直很微妙,搞得那次的对决也不了了之。

格瑞心里有很多想法,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不知道。”

“你这家伙!祖玛在问你话呢,你什么态度”
说罢雷徳就要冲过来。

祖玛伸手拦住了雷德
“对嘉德罗斯大人来说没有什么是一场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打两场。请你能不能现在和嘉德罗斯大人打一场呢?”

格瑞心里有点动摇,说实话他有点想那个烦人的家伙了。
但他眯了眯眼说到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雷德突然在一旁坏笑起来。
“嘿嘿,你想知道你那个金发戴帽子的朋友在哪么?”

好吧,又是金,又拿金来威胁他。
能不能换个新意。
讲真的,他都烦了。
但正好也给了他一个合适的理由去找嘉德罗斯。
格瑞握紧了烈斩,散发出了低气压。

“你们带路。”



另一边,嘉德罗斯一个人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数星星。

他现在每天都感到心烦意乱。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发现只要见到格瑞,他的心脏部分就会发出金色的光芒。
他知道这是因为他喜欢着格瑞

而这件事,他谁也没告诉。
虽然在白天隔着衣服看不太出来,但是总有种把自己想法昭告天下的感觉,嘉德罗斯很讨厌。

可恶,害得他都不能愉快地找格瑞打架了。

嘉德罗斯翻了个身,趴在草地上,嗅着青草的芳香,想着格瑞的芦荟头,四周散发着粉红泡泡。

突然雷德的喊声打断了嘉德罗斯的脑内小剧场

“老大!老大!你看我们带谁来了?”

嘉德罗斯不耐烦地站起来
“吵死了!雷德!”

但在看到后面跟着的格瑞 时,嘉德罗斯大人的心脏抑制不住地剧烈跳动了起来,并且以超强的反应神经抱住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棵树。

混蛋,不用看也知道现在自己的心脏肯定被黑夜衬托得亮得瞎眼。
为什么格瑞会在这里啊!?
嘉德罗斯内心咆哮到。

“诶老大你在干什么?拔树么?”

嘉德罗斯没有说话,感觉现在说什么都很尴尬。

祖玛看着嘉德罗斯大人一头黑线的样子,认为是自己打扰了大人的兴致,于是她抓住雷德的后领,拖着雷德走了。

格瑞现在如果能有表情,大概就是一脸蒙逼吧。

嘉德罗斯仍然是抱着树的姿势,露出凶巴巴的表情瞪着格瑞。
“你来干什么?我现在没有和你打架的兴致,快滚吧!”

“可是如果我不和你打一架,我的朋友就有危险了,拿其他人威胁我是你们红绿灯的优良传统么?”
格瑞慢慢靠近嘉德罗斯,俯身看着他。
嘉德罗斯紧张极了,他甚至能感觉得到格瑞的呼吸拂过他的脸旁。
心里好像成了一堆乱麻
但就算如此,嘉德罗斯也直直地瞪了了回去。

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认真端详格瑞的脸
可惜他现在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出来。

与平时不可一世的表情不一样,瞪着眼睛有点气鼓鼓的嘉德罗斯竟然该死地有点可爱。

其实格瑞以前就觉得嘉德罗斯的眼睛很漂亮,澄黄的瞳孔就像琥珀一样干净。

被这样的眼睛注视着的他也许是幸运的吧。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格瑞放缓了声音,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触碰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

但下一秒格瑞的手就被甩开了。

然后格瑞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嘉德罗斯的胸口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芒,把四周的事物照得一清二楚,光的深处仿佛能勾勒出他心脏的边缘,格瑞甚至能看清他心跳的频率。

这样的嘉德罗斯在夜晚之中特别地耀眼。

--------------

最后嘉德罗斯一句话也没说地跑掉了。

圣王星的王第一次落荒而逃。

格瑞并不明白那表达什么。

但在两人没看见的地方格瑞的心脏部分隐隐发着光。

评论(5)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