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的裹尸布

如果您喜欢我,请多给我点评论。
您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进步的源泉。

【瑞嘉】瑞嘉随笔


嘉德罗斯做了一个梦
他亲手杀死了格瑞
成为了凹凸大赛的最终胜利者。

在梦里,大天使长笑着说
“你赢了,嘉德罗斯选手。说出你的愿望吧。”

“……”
“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神的力量。”
“我什么也不需要了。”

梦中的自己冷冷地说出了这句话。

但是下一秒,嘉德罗斯就醒了,心里充斥着莫名的疼痛。
格瑞鲜血在梦里给他皮肤上留下的炽热感仿佛在现实中还在烧灼着他。

胜利的滋味……原来并不开心。

嘉德罗斯心想,完了。他也许会成为圣王星失败品中的一员,一想到梦中的场景,他就会失去与格瑞战斗的勇气。
他一直在追求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却没想过连这个对手也失去的时候,他还会剩下什么?

而现在自己也不确定格瑞对自己来说仅仅是个对手么?
看见他会很高兴,和他打架会很开心,当他和那个蠢呼呼的发小黏在一起时会感觉烦躁……

明白这感情的一瞬间,神陨落了。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