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的裹尸布

如果您喜欢我,请多给我点评论。
您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进步的源泉。

很抱歉打了雷安的tag
但我想说一件事。

我想关注我的小伙伴
都看见过,那篇雷安同人穿原作的翻画的漫画。

那篇的作者,寒苑。我的画绑

已经去世了。

在生前,他就一直被抑郁症困扰着。
我一直在鼓励他,他的情况一直还算稳定。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与他失去联系了。
电话打不通,QQ不回。

直到现在才知道他去世的消息。
虽然他一直叫我不要把他的id说出去

不想被人关注,他以前因为一些画,被很多人中伤过。

但我想让你们知道他存在过,在雷安圈存在过。

虽然画技还不算高深。但他也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热情过。

我并不是想蹭热度,我是抱着沉重的心情发这条lof的。
我也无法知晓失联后寒苑经历了什么。

但我希望你们能看见这样一个可爱的人。
@自鱼字乐
愿你在天堂没有痛苦。

评论(63)

热度(4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