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的裹尸布

如果您喜欢我,请多给我点评论。
您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进步的源泉。

【雷安】当同人穿进原作(四)完结章

同人Alphal雷×原作向安

同人雷巨ooc注意(都ooc)
文笔粗暴见谅。
请先去看前几章吧(土下座)
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没有及时补完对不起
前篇
3

“你为什么要出手?这个世界我是你的敌人吧。”

“没办法,因为你是安迷修。”

………………

在强大的气流下白色的头巾晃得人眼花。
面前的男人,有着天神一样的光辉

那双凛冽的紫眸里透露的感情让安迷修心惊。

--------不仅仅是看着恋人的感觉

更像是看待敌人,或者对手。

安迷修承认,此时此刻,他被眼前的这一幕所震撼。

他明白了
早在很久以前
这道紫色的闪电一直都在诱惑着他。

而他,对这种诱惑早已无可救药。

心里鼓动的
不是单纯感谢雷狮帮他挡下了魔兽攻击的感激。

还有说不出的兴奋感,战斗欲,和心动

这个嚣张的家伙,无论在哪一个世界
都不会放过他。

能够被雷狮当做对手,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一个勋章吧。
但他不会向恶势力屈服,不管之后他们的关系会变成什么
样。

在这个世界

这种平衡永远都不会被打破
直到他们一方死亡。

安迷修稳住身形,召唤出双剑
“雷狮,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记住,在这里,我只是你的对手。”
他的眼睛里流转着绿色的光

“刚刚…只是个意外。”

语罢,他狠狠地刺向了四周埋伏已久的魔兽。
轻盈利落的身手,
让他看起来就像是精灵族里骁勇善战的战士。

“我当然明白,不过看来我们已经这四周的怪物给包围了。”

雷狮望着安迷修战斗的身影,若有所思

“安迷修,我们打个赌吧。”

“什么赌!?”

“我打赌,等这边这个世界的我回来,再见到你,他肯定会…………”

“迫不及待地想上你。”

雷狮并不是想讲黄段子,他是真的这样认为的。
如果这个世界的雷狮真的和他是一个人。

那么这时,他也肯定和他一样……

觉得安迷修战斗的样子
真性感。

然而已经投入战斗的安迷修没有注意雷狮所说的话。
“雷狮,有时间废话还不如解决掉这些怪物。”

过了良久

……………………

没有人再回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过这条隧道,你就可以回来原来的世界。”

雷狮静静地站在这条路上

他并不准备挪动一步。

他在等,等一个人。

这次穿越的经历,让他回想起太多。
感觉看到了第一次遇见安迷修的样子。

在他的世界
安迷修虽然是个 omega但却有着 alphal一样强劲的实力和韧劲。
第一次和他杠上,确实有想羞辱这个omega的想法。
但他眼里流转的绿色的光却怎么也让人移不开眼。

不知不觉,自己就溺死在这里了。

并且准备溺在里面一辈子。

不做任何挣扎。

他现在清楚地感受到安迷修对他的忍让与迁就了。

经过时间的磨合
两人早已不是最初的样子。

但这份感情任然需要
更小心,
更珍惜。
更尊重。

不仅仅是把他锁在海盗的宝箱里。
他应该更自由地,散发自己的光彩。

恍惚间,对面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身影
同样招摇的头巾,锐利的眼神。

看见对方,他们并没有露出惊讶的神情。

他们把手搭在对方的肩上

说出了同样的话。

“好好珍惜他。”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谢谢你们有耐心看完这一章
怎么写……文风也回不去前三章了……
抱歉……

其实这篇是想坑了的
但是想到种种原因
还是觉得应该写完……

希望他能在天堂看到结局
这本来就是因为他才会有第二三四章的文……

啊……一想到这点,文风就轻快不起来了。

不过下一篇会欢乐的!我保证!

关于雷安的感情理解,我是这样想的
看过很多篇雷安文
感觉雷狮老是把安迷修压迫得太紧了呢www
这两人本应该是平等的关系呀

安哥在我眼中也是一颗闪耀的祖母绿ww
真正的灵魂伴侣
因该是相互成就对方才是。

最后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ww

祝安好。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